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每天万吨油驰援北京 成品油不脱销不提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12:0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杨杨 史宝华) 昨天,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自11月份开始,本市每天将有5个专列的成品油进京,确保全月调入总量达到30万吨以上。中石化、中石油的负责人表示,一定做到首都成品油供应不脱销、不限供、不提价。

  据了解,10月31日上午,市发改委、铁道部运输局、北京铁路局、中石化、中石油五方在北京铁路局召开了专题协调会。铁路部门做出了明确的保运计划,立即调度哈尔滨、 沈阳、济南铁路局,保证进京油品运输决定的实施,要求做到一两不能少,进关(山海关)油不受指标限制,需多少、放多少。只要是来北京的成品油资源,可以先装后办手续。通过此次协调,自11月份开始,每天将有5个专列250车油进京,全月调入总量将达到30万吨以上。

  据北京成品油市场供应的主力———中石化北京石油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北京成品油市场总的状况是:供应趋紧,但供需总体平衡。进入冬季取暖季节后,燃油供应相对增长,但北京本地的柴油需求并没有大幅增长,只是外埠的过境车辆加油量的增加,导致北京地区柴油需求增幅较大。

  记者还了解到,北京目前加油站的成品油供应正常,尤其是中石油和中石化两大集团的自营加油站,各个标号的油品供应都没有出现问题。个别社会加油站的柴油出现断档,主要原因是目前柴油批零价差较小,甚至出现价格倒挂。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