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用车修车 > 车友新闻专题 > 正文

北京国展内部停车6小时收费36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 10:50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我在国展里领了临时停车证停了6个半小时的车,晚上出门保安说超时部分要按10分钟10块钱收取,6个小时就是360多块钱。这么高的车费我可承受不起。”前天傍晚,钱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

  钱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从福建来参加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安防展”的展商。钱先生说,前天上午10点55分从国展3号门进门的时候他向看门的保安出示了参展证,但保安 却告诉他必须要留下驾驶证,换领一张临时停车证才能将车停进去。当时后面的车很多,钱先生交了驾驶证,拿了临时停车证就开进去了。没想到,等他下午5点半要离开国展时,门口的保安说,前半小时免费,超时部分要按10分钟10块收取停车费。

  钱先生说:“车证底下确实有几排小字写着收费标准,但当时我太着急了,以为只是须知之类。这几百块钱我也不是交不起,就是觉得太不值得。”前天晚上,几经交涉,钱先生最终将车子开出了国展的内部停车场,由于没有交钱,驾驶证还留在保安手里。

  昨天上午,国展保卫部办公室的张伍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现在社会上的车辆太多,而国展内的停车场为内部停车场,仅有105个车位,为了方便客户和展商布展,国展内的车证分成了展商、运输、施工、临时等10多种。该展商拿到的车证是其中一种临时车证,并注明收费标准,但收钱并不是目的,而是希望通过这种手段控制车流量,为展商提供更好的参展环境。张先生说,在发临时停车证时保安都要提醒司机注意看收费标准,尽量在半小时内将车开出,也许是该司机没有注意才会发生此事。他们表示会和主办方协商解决此事。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 分类信息 投资赚钱的秘密武器!专治面瘫遗尿尿失禁 权威医院治愈高血压!
·高血压人要“解放”! ·治疗皮肤癣的最新成果 ·治愈股骨头坏死新突破 ·如果你有胃肠道疾病?
·你知道干啥最赚钱吗?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好生意,一月收回投资!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光
·8800元投资!88万年利 ·粥全粥道,赚钱之道! ·普通人,百万富翁的路! ·权威治皮肤顽疾白斑症
·让人人都有性感的家 ·投资几千元快活做老板 ·治疗肾病尿毒症新突破 ·当糖尿病患者“绝望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