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景式通田阁萝靓景9月芙蓉出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13:51  新浪汽车
全景式通田阁萝靓景9月芙蓉出水(组图)

图为通田阁萝靓景

  新浪汽车讯 8月28日,通田汽车公司在江城吉林召开了一场新品推介会,向与会的全国经销商推荐了两款全景式微型轿车--阁萝靓景和阁萝美景,同时推出的还有排量为1.1升的第二代阁萝。据悉,这些车型将于9月陆续上市。

  记者在试乘试驾现场了解到,通田阁萝全景车的外形与早先推出的普通型阁萝基本一致,秉承了通田公司“五化”的设计理念,充分吸收中国传统文化优雅、饱满的底蕴,典雅时尚,刚劲而不失灵气。引人注目的是,全透明的车顶,其为车内乘客提供了广阔的视野,自然的光线,让人轻松拥有轻灵、飘逸的视觉享受。置身其中,感觉头顶的蓝天白云近在咫尺,人、车、景浑然一体。乘客舱宽敞明亮,坐在其间,视野开阔,举手投足毫不局促。轻松的驾乘环境使驾乘人员充分感受车外的自然美景,满足人们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愿望。


图为通田阁萝靓景

  据工作人员介绍,全景车是通田公司利用自身成熟的军工技术,在德国专家的帮助下,由设计师们精心开发的,使昔日的概念车成为今天的现实。整个车顶以全透明钢化玻璃为原材料,确保其与普通天窗车顶具有同样的安全性;车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可避免驾乘人员完全暴露在紫外线中。由坚固而又精巧的A、B、C三柱撑起的高强度钢化玻璃车顶,在发生意外时表现出与金属车顶材料同样优越的安全性能。

  此次推介会给与会人员带来相当大的震撼,有关权威人士断言,保留了军工技术优势,又拥有人性化的灵活设计的通田全景轿车,在9月上市以后必将给消费者带来一股清新的亲近自然之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