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田阁萝悬赏大奖 全国寻找“最美丽大眼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7日 11:02  新浪汽车

  每一个初见通田“阁萝”轿车的人都会被它圆圆的“大眼睛”所吸引,不经意间引发出深藏心中的“大眼情结”。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这场关于“美丽、激情、智慧与个性”的人车对话,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悬赏汽车大奖,联手新浪、搜狐、TOM等几大门户网站,于5月24日共同推出“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主题活动,活动将历时三个月。最具诱惑的是,不但被评选出的“最美丽的大眼睛”能获阁萝轿车大奖,而参与投票的他或她也有机会获阁萝轿车的慧眼大奖。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引发者,通田阁萝汽车是国内微轿市场五朵最灿烂的金花之一,其动感、灵巧和时尚独树一帜,尤其是汽车前脸的“大眼睛”――四个椭圆型水晶前大灯弧线型排列,充满灵气,它与一体化组合尾灯前后呼应,显得生动、活泼,凝聚了这朵金花的迷人风采。这些时尚、张扬的个性特点使通田阁萝汽车一经推出,即刻受得众多年轻人的追捧和宠爱。

  此次由吉林通田汽车有限公司发起的“寻找最美丽的大眼睛”主题活动,旨在以最新锐的发言方式、最时尚年轻的族群和大眼睛汽车的结合,在一个最广泛的活动参与平台上,演绎出当代汽车文化一道最亮丽的风景,让我们在大眼睛的缤纷世界里,寻找到散发魅惑的美丽、镌刻梦想的激情、蕴含创造的智慧与年轻飞扬的个性。

  5月24日开始,拥有最大眼睛的小车,拥有最美丽大眼睛的你和拥有最佳欣赏眼光的他,汇聚在一起隆重上演这场盛大的“美目秀”!用美丽的 “大眼”看当今日新月异的世界,通田汽车“大眼看世界”所倡导的宽广胸怀,以及远大的世界梦想,正代表了当代时尚族群一种新生活理念和主张。伴随这股“大眼睛”的动感旋风,时尚年轻的一族和拥有“大眼情结”的人们,将会在这个火热的夏季“秀出”非同寻常的美丽与惊奇。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