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事评论之精彩语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10:25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目前汽车在中国,降价是合理的,不降价是不合理的。———南京菲亚特副总经理孙勇因降价而被称为“价格杀手”。

  当前汽车市场的确出现了一些说不清、看不透的东西。———“POLO将停产”的谣言突然袭来,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对此大惑不解。

  我的确感受到围绕着汽车市场的一种浮躁正在蔓延。造谣、中伤、攻击就是一种浮躁;而且,当前另一种浮躁也在涌动:裁人、换将、短期行为。———资深记者吴应秋认为眼下中国车市过于浮躁。

  持币待购也是一个正常的现象,而且永远都会存在,币不够的时候也得持,币够了的时候,对车型、价值服务如果不满意他还得持。———北方汽车交易市场的总经理李曼丽认为经销商要理性看待持币待购,从另一角度来看,消费者有币可持,说明消费潜力仍在。

  这好比过日子,两口人也不一定就和睦,一大家子也可能其乐融融。———北汽集团将与戴-克集团全面合资,北汽控股总经理董扬认为,北汽同时和奔驰、韩国现代、三菱、克莱斯勒等知名品牌合作,将是多赢的结果。

  对于经销商来说,目前是拼刺刀的阶段,不是谁的店漂亮,谁的势力大,毕竟粥少僧多,销售店的人员要学会拼刺刀,真正请一批高素质的销售员去争夺一个客户。———华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张才林认为,决定经销商成败的不再是资金,而是营销手段。

  中国汽车的价格底线在哪里?很简单,这底线就是:普通的中国老百姓可以象美国人、欧洲人一样轻轻松松地买上一辆在国人看来似乎“豪华”的汽车!———新浪一网友如是发言。威姿不会停产!———继“POLO停产”谣言被上海大众否认之后,威姿将停产的谣言再起,对此天津一汽市场部部长黄铁鑫同样予以否认,并承诺年内威姿决不降价。

  我们是用几千块钱起的家,作为浙江的民营企业,我们更加知道怎样规避风险。———宁波华翔集团董事长周辞美试图打消人们对他涉足整车制造的疑虑。不久前,华翔集团收购了江西富奇,全力推出SUV产品。

  我们会考虑在中国生产SMART轿车。———戴-克总裁施伦普表示,SMART可以填补奔驰汽车在中国中低价位汽车市场上的空缺。

  现在市场不景气,经销商成立价格联盟很难保证不会有“奸细”出来。———一位经销商认为,价格联盟是靠不住的。

  交通部要保障养路费,国税局要增加税收,谁也不让。这些事发改委又控制不了。———国家发改委产政司的一位官员无奈地对媒体说,由于部门利益难以协调,燃油税近期很难开征。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