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成品油价格上调 汽油零售价每吨提高255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43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由于近期国际油价有所变化,省物价局、中石化贵州分公司、中石油贵州分公司按国家发改委有关精神对我省成品油价格进行调整。

  8月25日起,汽、柴油零售价每吨分别提高255元和260元。此规定价格为最高零售价格,可以下浮,但不得突破8%的幅度。

  省物价局、中石化贵州分公司、中石油贵州分公司要求,各石油经营企业和零售企业要严格执行规定的零售价格,认真执行明码标价的规定,积极组织货源,确保全省市场正常供应。

  作者:詹燕群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