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成品油今起涨价 90号汽油每吨涨价24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10  东南快报

  本报讯 今日零时起,我省成品油零售中准价将上调。此次调价是国家发改委根据近期国际市场油价的变化及国内成品油市场供求情况作出的调整。

  据悉,福州市90#高标准清洁汽油零售中准价由每吨4070元调整为4310元,0#柴油零售中准价由每吨3600元调整为3820元;其余各价区零售中准价在省物价局闽价电200411、20号文件规定价格基础上,90#高标准清洁汽油每吨涨价240元,0#柴油每吨涨价220元,上涨幅度超过5%。各价区划分及有关政策仍按现行规定执行。

  按照国家发改委的规定,汽、柴油零售中准价调整后,石油、石化集团公司可在上下8%的幅度内制定具体零售价格。石油、石化两个集团公司在规定幅度内制定的具体零售价格应抄送当地物价部门备案,并在当地主要新闻媒体上向社会公开发布。各加油站(供油点)供渔业船用柴油价格维持当前实际零售价格水平不变,仍按当地调前零售中准价上浮8%执行。

  省物价局要求,各级价格部门要加强对市场油价的监督检查,对擅自提高价格或低于国家指导价范围销售的行为要依法查处。(李村 通讯员 张增田)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