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迪拉克预销售 国产豪华车迎来新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5:56  北京晚报

  51.8万元,上周当上海通用正式公布凯迪拉克CTS车型的销售价格后,意味着这款将要在今年年底下线的又一个国产豪华品牌轿车已经开始全面的预销售。

  上海通用称,作为凯迪拉克在中国首批上市销售的产品,CTS3.6自8月16日起开始预售并接受订单,其正式上市日期预计在9月中旬。先期上市的少量CTS全部是北美原装进口产品,而国产CTS将于今年年底开始在上海通用汽车投产并于明年年初上市。

  全国5家颇具特色的凯迪拉克品牌城市展示中心也将与CTS一起亮相。按照凯迪拉克品牌要求,所有凯迪拉克品牌授权销售服务中心都将建造独特风格的品牌专卖店,目前都在紧张施工中,预计将在九十月份陆续开业。  在阐述此次凯迪拉克CTS产品定价策略时,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市场营销部执行总监刘曰海表示,今年上市的凯迪拉克CTS在进口时已经享受了去年中国政府给予通用中国的特殊进口许可证所提供的优惠,因此在定价时既以国内豪华车市场竞争局面为参照,也充分考虑了2005年进口配额取消及进口关税下降等因素。因此凯迪拉克CTS将采用“一次定价到位”的策略,即将上市的进口3.6升CTS与明年国产的CTS价格一致。

  凯迪拉克CTS是一款高性能的后驱豪华轿车,其大胆的外形设计和强劲的动力性将为中国市场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与驾乘感受。作为凯迪拉克品牌的“新宠”,CTS问世第一年就在美国市场取得销售近4万辆的惊人成绩,而且还获得多项荣誉大奖。

  凯迪拉克CTS独一无二的锐利线条,其灵感源自世界顶尖建筑风格和经典钻石切割面概念,从而打破了当前其他顶级豪华车圆润的设计格调。而CTS配备的全铝3.6升发动机采用V6双顶置凸轮轴设计,能爆发出255匹马力和342扭米的峰值扭矩,实现7秒内的百公里加速。此外,CTS还配以运动型悬挂系统、GM著名的高强度Sigma后轮驱动底盘、国际知名的BOSE贴牌音响等顶级豪华配置。

  随着CTS的预销售,中国国产高档豪华轿车市场在今年底明年初将有可能迎来一轮激烈的竞争。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