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中级车“远舰”9月上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5:52  新浪汽车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中级车“远舰”9月上市(图)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新浪汽车讯 2004年的汽车市场,最让人难忘的就是硝烟四起的“价格战”。由年初的15万元以下的车型开始,车市“价格战”迅速席卷了整个汽车市场。到8月份,降价车型主要集中于15万元到20万元之间的车型,中级车市场成为汽车市场竞争的主战场!在这个战场上,不仅有帕萨特本田雅阁等“老将”,更有索纳塔、君威蓝鸟等“新军”;除了价格之外,从产品到服务,每一个环节的竞争都异常激烈。

  然而面对中级车市场的猛烈炮火,依然有人敢于冒着炮火前进!在今年7月份一次气氛热烈的“千里马”竞技活动中,已经在2004年屡次做出惊人之举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不仅请来了中国的“跨栏王子”刘翔来营造轰动效应,向媒体公布了他们又一次惊人的举动:一款中文名称为“远舰”的中级轿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对于这个中国汽车界的新兴企业而言,染指中级车市场,他们需要具备的不仅仅是产品、服务和网络,更需要具备的是胆识、是气魄。

  东风悦达起亚可谓是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后起之秀,旗下的“千里马”、“起亚嘉华”等产品都屡次掀起车界热潮。“千里马”轿车挟“刘翔”的强劲动力,在经济型车领域创造“420天夺冠”的车界神话;“起亚嘉华”以“空军一号”的气势席卷车市,在强大对手GL8的压力下,上市当月就创造MPV1051台销量的优良纪录。

  此次新锐登场的起亚“远舰”更是不容轻视,因为伴随着“远舰”的起锚远航,东风悦达起亚精心构建的“海陆空联合舰队”的品牌战略框架逐渐显出轮廓。

  “OPTIMA”的语源意义即包含“最佳、最强、最高、最优秀”的意味,象征着敢于脱离传统模式的束缚,于逆境中奋起,不断追求自我超越的强者精神。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对“OPTIMA”的中文名则寄托更多深层次内涵,“远舰”不仅仅是乘风破浪、锐意进取的强者,更是把握方向、着眼于明天的领航者。

  据东风悦达起亚透露:起亚“远舰”将在9月份进入市场,全心全意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目前中级车市场可谓水深火热。自年初以来,上海通用君威、上海大众帕萨特的市场价格纷纷下调,长安福特蒙迪欧2.5L定价也偏低。对于雄心勃勃的东风悦达起亚来说,选择此时进入,不仅需要信心和勇气,更加需要对目标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

  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到今天,消费者的需求已经逐渐摆脱了单一的功能性需求,开始向象征性需求和情感性需求转移。对于汽车用户(特别是中高级车的用户)来说,他们对汽车的需求更多的是体现自我精神和自我价值的高层次需求。面对无数期待中的目标消费者,东风悦达起亚用心探求消费者的需求和价值取向,将消费群体的价值观和产品的功能品位完美结合,全力奉献的不仅仅是引领车市发展方向的“新势力”,更是团聚目标消费群体---成功阶层中的“新势力”。

  在经过对目标用户的潜心研究之后,东风悦达起亚历经了18个月,利用现代起亚第五代MSC中型车平台,完全针对中国各种复杂的道路状况和用户需求,特别精心研制了国产起亚“远舰”。

  国产起亚“远舰”在外形、人性化配置、操控性能和安全装备等方面都卓而不凡。成熟、稳重的三厢外部造型中蕴涵着现代时尚感和强烈的个性,使起亚“远舰”成为一款名副其实的商务、私用车型。起亚“远舰”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采用更能让驾驶者轻松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而出色的操控系统可轻松完成时速在90Km条件下的急转弯动作,并迅速实现车身回正,体现出近乎完美的操控感。起亚“远舰”车内众多人性化的便利设置使得驾乘者更加便利,同时也更加轻松惬意。而前排双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速度感应型自动车门锁止系统、冲撞力感应型自动车门开启系统、电子助力转向(EPS)等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装备更是给驾乘者最周到的保护。

  自1998年问世以来,在optima平台上累计销售270多万台, 得到了遍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如今,起亚“远舰”来到中国,将以积极进取的品牌内涵为基点,凭借出色的产品和周到细致的营销服务,谱写中级车市场的新篇章。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