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佳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3:54  新浪汽车
廖佳简介(图)

廖佳

  廖佳,旅行作家,汽车旅行探险家,北京廖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人。

  廖佳从1996年开始自驾车旅行。此后的四五年中,她先后10余次驾车在国内旅行,足迹遍及28个省市自治区,行程近8万公里。

  2001年7月到12月,廖佳驾驶捷达轿车,进行了中国乃至实际历史上第一次单人、单车环绕欧亚大陆的旅行。在142天的时间中,她先后穿越了中国、蒙古、俄罗斯、挪威、瑞典、芬兰、丹麦、德国、卢森堡、法国、安道尔、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荷兰、英国、捷克、匈牙利、斯洛文尼亚、奥地利、瑞士、摩纳哥、意大利、希腊、土耳其、格鲁吉亚、阿塞拜疆、伊朗、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坦、哈萨克斯坦等33个国家和地区,行程6万多公里。并出版了《欧亚远征》一书。

  欧亚旅行归来,廖佳开始关注国内正在兴起的汽车旅行产业。2002年7月-2003年11月,她驾驶FIAT PALIO(菲亚特)轿车,进行了“走遍中国”的旅行。一年中她驾车访问了中国大陆所有31个省市自治区,行程8万多公里,得到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并出版了《中国自驾车旅行功略》一书。

  这一次,环行世界的计划为:

  她设计了创记录的环球汽车旅行路线:将历时100周,纵横6大洲,穿行121个国家及地区,行程26万多公里,横跨360度经度,绕地球一周,并将车轮碾过从北纬70度到南纬55度的广大地区,将先后穿越撒哈拉沙漠,亚马逊丛林,喜马拉雅山脉……她每天的行驶距离平均在600公里到800公里之间,这对她的座驾将是一项严峻的考验。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