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姐妹每家一辆 “富康之家”见证忠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0:35  深圳商报

  “富康之家”见证忠诚

  韦丹一家11年情定富康

  韦家只是深圳市内一个普通家族。但就是这个家族,在11年的时间里先后买了5辆富康和一辆爱丽舍用以家用和办公,而且不仅自己买,还推荐给朋友、亲戚。

  1993年买了第一辆富康

  “外形在当时是很新潮的,而且售后维修也方便。”基于这两个原因,韦丹在1993年买下了她的第一辆红色两厢富康车。时值1993年,富康上市不久就以其经济实用、维修便捷及独特的外形成功打破了大众产品的垄断地位,形成“三分天下有其一”的鼎足局面。

  1994年,韦丹又买下一辆蓝色富康。1998年她来深圳发展时把车也开了过来。韦丹说,也许是这辆富康为他们家带来了好运。来深圳后,家族开设的少儿电子琴培训中心,业务开展异常顺利,如今,“小明星”电子琴培训中心已在各区开设了30多个教学分部,成了少儿电子琴培训一块“金字招牌”。而那辆蓝色富康,伴随韦丹整整10年,跑了几十万公里,可谓立下汗马功劳,成为韦家事业起步到今日颇具规模的发展历程中最有力的见证。后来再买车的时候也因为其质量可靠、服务良好、省心而再一次在众多车型中选择了富康,从而就有了长达10年之久的“富康情结”。

  兄弟姐妹每家一辆

  在韦家,富康同样得到整个家族的认可。韦丹一家兄弟姐妹五人,个个都开过那辆蓝色的富康。富康的经济、耐用和方便的售后服务让他们也非常动心。

  2000年,在妹妹的带动下,韦丹的姐姐成为家里第二个买富康的车主———一辆沙滩黄的988;2002年,韦丹的大哥和二哥一起买下了两辆———一辆白色的新自由人和一辆水晶银的爱丽舍。每逢周末或节假日,整齐划一出行的五辆雪铁龙车以及这和和美美的一大家子总能吸引众多好奇与羡慕的目光。

  如果把韦家的几辆车集合到一起,就是富康发展的一个缩影。从第一代的两厢富康车,到988再到新自由人,从深内饰到浅内饰,从手动挡到自动挡。可以说这一家就是富康系列发展历程的见证人。

  “如果再换车会考虑什么车?”

  “毕加索吧,挺喜欢那款车。”韦丹笑言。

  产品加服务是企业的通行证

  可以说,“富康之家”的出现,绝非偶然。在深圳地区,富康轿车的单一品牌保有量是1.3万左右,像韦家这样忠实的富康用户并不少见。那么,在国内轿车的重新洗牌中,富康到底凭什么可以依然占据引人注目的位置?

  在富康车和用户身上浓缩着的是实在与真实。面对令人眼花缭乱的新车投放和花样翻新的新技术、新装备、新概念,很多消费者难免有无所适从之感。与新进入市场的轿车相比,富康以其历久弥坚的质量保障和良好口碑以及时刻求新求变的发展策略,仍然能够在这一价位空间中成为理所当然的第一选择,书写了中国家轿发展史上的“不老神话”。45万名用户的选择和信任、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点的有力保证则是新品牌轿车无可比拟的优势,毕竟对于广大普通消费者来讲,购买一辆让自己和全家使用安心的车才是最重要的。(潘杨)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