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稳占轻客半壁江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0:06  深圳商报

  即将迎来第50万辆下线

  华晨金杯稳占轻客半壁江山

  9月,作为中国轻型客车最大生产基地的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将迎来一个历史性时刻———第50万辆金杯系列产品将驶下生产线。与此同时,华晨金杯在轻客领域的战略调整方案也已出台,金杯品牌将重新整合,改变金杯海狮商用车从7万元低端产品到24万元高端产品一个品牌包打天下的局面,整合为高端金杯阁瑞斯、中端金杯锐驰以及低端客货皆宜的金杯海狮三个子品牌全系列产品。主打不同细分市场的策略,将确保金杯在同类车型中继续占据市场半壁江山地位。由此,华晨金杯的轻客生产将迈入一个全新的时代。

  据华晨金杯副总裁郑豫介绍,为庆祝第50万辆金杯产品下线,华晨金杯将展开包括回馈用户等在内的一系列市场活动。除了庆典活动外,华晨金杯目前也正在着手金杯阁瑞斯S系列产品的上市,这是年初金杯阁瑞斯多功能商务车上市后,华晨金杯在MPV领域的又一次出击。郑豫表示,尽管前一时期中国汽车市场滑向低谷,但华晨金杯在轻客市场上仍然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上半年销售量已达3.3万辆,依旧稳占轻客市场的半壁江山。对下半年的轻客市场,华晨金杯充满信心。

  进入2004年以来,华晨金杯明显加大了在市场上的出击力度,其活跃表现受到广泛关注。历经十余年的发展,华晨金杯已经成长为中国汽车企业的重要成员。作为国内惟一采用丰田技术、模具和丰田管理方式生产的金杯系列产品,目前已拥有三大系列、近二十个品种,可以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在全国轻型客车市场中高居榜首。

  对于下一步的发展战略,华晨金杯董事长苏强表示,经过多年的风风雨雨,华晨已经成长为一个乘用车、商用车互为支撑,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两条腿走路”,拥有“可持续发展”自主研发能力的市场化、国际化的汽车企业。接下来华晨金杯将按照公司既定的战略和经营方式运作,将坚定不移地完成三个任务———让金杯品牌成为中国商用车市场的领导者,让中华轿车成为中国轿车市场重要的参与者,让华晨成为国际知名汽车公司合格的合作者。(曼宁)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