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标致307月底可提现车 年底前销售1.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08: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沈欣)本月21日,北京第三家东风标致专营店在城西开业,开始接受消费者的现场预订,最早的消费者可以在8月底拿到现车。

  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国已经有30多家东风标致4S经销店开业,累计已接到1万3千多份订单,这离今年产销1.5万辆的目标已经为期不远。标致307自2001年4月首款在海外上市以来,迅速成长为中级车市场的杰出代表,于2002年被评选为“欧洲最佳年度车型”。大气的外观,创新的科技,完备的安全设置以及充满人性化的设计都使得消费者对东风标致307情有独钟。

  记者从刚刚开业的北京汇京柯曼特约店了解到,目前,厂家给4S店的任务为到10月底前售出600台,而现在已经有了400多订单。车型从1.6到2.0共有9种型号供消费者选择,价钱从14.88万元到19.68万元不等。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表示,不管今年车市如何变化,到年底一定会有1.5万辆东风标致307交到用户手中,最早的交车日期为8月底。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