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陵杯”全国摩托车锦标赛第四站落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3日 11:25  新浪汽车

  如果说21日的团体赛十分精彩的话,那么22日的个人赛的角逐就异常紧张刺激了。车手们在赛场上为争夺本站冠军和年度积分展开了激烈的拼杀,你追我赶、精彩刺激的场面让当地观众大饱了眼福。

  2004年“嘉陵杯”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阿拉善左旗站就在这样紧张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嘉陵车队继前天斩获了国产125CC组和专业125CCA组的两项团体冠军后,昨日更是包揽了国产125CC组的个人前三名,同时还获得了国产150CC公开组的冠军和专业250CC组的第二名。

  昨天的个人赛中,拼杀最为激烈的仍是专业250CC组和125CCA组。专业250CC组的比赛中,新感觉车队的罗健、陈卫东一直处于领先,嘉陵队的项东紧随其后。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只见项东一加速,利用良好的个人技术超越了陈卫东,紧紧咬住罗健。但罗健发挥稳定,并没给项东超越的机会,项东只能屈居第二。

  国产150CC公开组的比赛异常激烈,嘉陵车手何建洪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始终在队伍前面领跑。跟在后面的两名力之星车手和新感觉的徐进紧追不舍,几次都想利用弯道超越。但何建洪技术过硬,利用自己的经验没让对手得逞。两名力之星车手还为此撞在一起。最后,何建洪没让这个冠军从手中溜走。

  国产125CC组是嘉陵队的强项,几名车手表现都非常抢眼,把该组别的冠军、亚军、季军全都留在了嘉陵。其他组别:专业250CC组冠军是新感觉的罗健,力之星的刘亮获专业80CC组的冠军,陈卫东获专业125CCA组冠军,新疆队的艾力.艾尔肯夺得专业125CCB组的第一名。

  昨天的个人决赛前,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当地文艺团体奉献了一台精彩的、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至此,2004年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第四站比赛圆满结束,下站比赛将移师河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