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法拉力赛今日发车 强强联手共建稳固保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07:3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今日,备受各界瞩目的中法文化交流盛会—“北京吉普杯,中法文化之旅,北京—巴黎汽车拉力赛” 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正式发车启程,开始了跨越亚欧大陆,经历12000多公里的艰难考验。

  此次活动车队在天安门发车之后,通过俄罗斯,经莫斯科穿越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比利时等,途经欧亚多个城市,最后抵达法国首都巴黎,共历时29天。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加强中法两国的文化交流,弘扬奥运精神,传播汽车文化,展示中国汽车产业的风采,提升北京的城市形象。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及其配件商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市顺达汽车零部件厂,以及PPG工业公司组成的联合舰队提供的全程赞助。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向此次活动提供了目前国内最好的SUV产品Jeep4700“征途”、Jeep2500 05版、MITSUBISHI帕杰罗SPORT,以及MITSUBISHI 欧蓝德优雅版轿车。而联合舰队供应商则向此次活动提供了各种技术先进、性能优良、质量可靠的各种零配件。强强联合,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确保了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组成这一联合舰队的北京吉普各供应商都是在国内汽车零配件领域享有声誉的著名企业。向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提供座舱系统、内饰系统、汽车电子等产品的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是位列中国机械500强之一的大型企业,曾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企业”等多项称号。

  四川华丰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一五”时期156项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是国内最早从事电连接器研制开发和生产销售的大型专业骨干企业,也是中国电接插元件行业协会理事长单位,连续十七年跻身于中国电子元件百强行列。

  天津市顺达汽车零部件厂则是一家以车身底盘系列,前后悬挂系统 电动玻璃升降器及内饰件产品为主的专业厂商,并通过ISO9002、ISO/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为国内多家汽车企业提供产品。

  PPG工业公司是始建于1883年,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全球性的制造企业,生产及经营涂料、平板玻璃、玻璃纤维、工业和特种化学品,在世界上具有行业先导地位。2004年被财富杂志评为最令人称羡的化工类企业全球第一名。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行业的大型企业,也是北京汽车工业的龙头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与其各供应商保持着紧密,默契的合作关系。通过各供应商提供的技术先进、质量优异的零部件产品,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为消费者提供了众多性能卓越、质量可靠的车辆。同时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长期、稳定的采购合同,又保证了这支联合舰队中各配件商长期、稳定发展。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已经与各供应商建立起互利互惠、精诚合作的良好关系,形成了双方共赢的局面,取得了市场的辉煌战果。此次活动的再次携手,无疑为参加活动的各车手,以及工作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保障,为活动顺利、良好的进行奠定了基础。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