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Paul Alcala致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07:31  新浪汽车
北京吉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PaulAlcala致词

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Paul Alcala

  尊敬的来宾、各位朋友们:

  大家好!

  八月流火,但是热浪挡不住我们澎湃的热情。正如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代表着我此刻热切的心情。今天,我非常荣幸经过紧张而周密的筹备,作为中法文化交流盛事之一的“北京吉普杯,中法文化之旅,暨北京—巴黎汽车拉力赛”正式启程了。在此,我谨代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对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筹备这次盛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这次拉力赛的全体车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体育运动,弘扬奥运精神是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新时期企业公民的基本责任。作为北京汽车工业的支柱企业和国际交流与合作的典型代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秉承国际合作的精神,和“国际团队打造国际品牌、专业团队打造专业产品”的理念,将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先进的技术、先进的工作方式带到中国汽车业界。特别这一两年,企业高速发展,产品更新换代速度明显加快,新品、精品车型源源不断推出,近期我们推出了Jeep2500 05版,自上市后,市场上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进一步证明了中国消费者对我们企业追求创新、发展、进步理念的认可。

  今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将会不断适应市场的发展需求,在中国推出一系列满足国内用户需求的领先产品。我们产品会像奥运精神一样,朝着“更快、更高、更强”的方向发展。并通过不断的努力,一如既往的推动国内汽车产业与文化交流、运动的发展。

  作为我们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一部分,北京吉普杯中法文化之旅活动将增强中法之间的文化交流,增进中法人民之间的友谊。届时我们的车队将作为流动宣传点和文化交流使者,全面展现我们合作的文化、团队的文化,以及汽车文化,传播奥运精神,提升北京的城市形象。

  如同刚才大家看到冉冉升起的国旗一样,北京汽车工业也在逐步发展,中国制造水平也在逐步提升,中国经济也是蒸蒸日上,我们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也在不断的前进。同时此次活动也是我们展示北京汽车工业,乃至中国汽车工业风采、能力和水平的一大机会和一方舞台,是对我们产品的性能、质量一次大检阅。

  活动期间,我们的车手将驾驶国内最好的SUV产品:Jeep4700“征途”、MITSUBISHI帕杰罗 SPORT、Jeep2500 05版,以及MITSUBISHI欧蓝德优雅版轿车从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发,途经满洲里进入俄罗斯,再经莫斯科穿越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比利时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最后到达法国首都巴黎。同时,在活动途中,车手们将在满洲里、莫斯科和巴黎三地举办驾驶技能挑战赛。整个行程跨越亚欧大陆,经历12000多公里的艰难考验。

  我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每一位车手与工作人员要以国际文化交流、弘扬奥运精神、传播汽车文化为己任,敢于拼搏,勇于进取,倾力合作,为竞赛创造良好的比赛氛围,为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环境。我要求我们全体保卫、检查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坚守岗位,切实保证各位车手的安全,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月底,我将和我们公司副总裁童志远先生一起赶赴雅典,共同以实际行动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为奥运精神喝彩。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的支持与积极配合下,“北京吉普杯,中法文化之旅,北京-巴黎汽车拉力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