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法拉力赛今日挥旗发车 万里征途检验车辆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 07:24  新浪汽车
中法拉力赛今日挥旗发车万里征途检验车辆性能

领导与全体队员合影

  中法拉力赛今日发车 强强联手共建稳固保障

  北京吉普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Paul Alcala致词

  北京-巴黎汽车拉力赛路线计划

  新浪汽车讯 今天,备受社会各界瞩目的“北京吉普杯,中法文化之旅,暨北京—巴黎汽车拉力赛”,经过紧张而周密的筹备在天安门广场正式发车启程。北京市政府领导、北京市体育局领导和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r.Paul Alcala、副总裁童志远、销售市场部总经理苏伟铭出席。

  

车队整装待发

  据悉,中法拉力赛活动车队是由16辆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Jeep4700“征途”、Jeep2500 05版、MITSUBISHI帕杰罗SPORT,以及MITSUBISHI 欧蓝德优雅版轿车组成。车队在天安门广场发车之后,将通过满洲里进入俄罗斯,经莫斯科穿越白俄罗斯、波兰、德国、比利时等多个国家,最后抵达法国首都巴黎,历时29天横跨亚欧大陆,全程12000多公里。

  在拉力赛途中,车队还将在满洲里、莫斯科和巴黎三地举办驾驶技能挑战赛。同时在莫斯科红场举行隆重的庆祝活动,回顾申奥成功的往事,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在巴黎,还将与中法文化年组委会一起举行比赛总冠军颁奖仪式和一系列文化交流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指定车型之一的Jeep4700“征途”是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最新产品,是目前国产顶级SUV产品,也是中国航天员专用车,以其高科技含量、高可靠性和征服一切艰难险阻的整车特性,和Jeep品牌“无往不至,无所不能” (Go Anywhere, Do Anything)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而与Jeep4700“征途”一起,作为中国载人航天工作用车的MITSUBISHI帕杰罗SPORT,更是以其完美、精湛的制造工艺,出众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 Jeep2500 05版是刚刚进入市场不久的新品,是目前经济型SUV市场的旗舰产品,配置有包括电动天窗、ABS、倒车雷达等多项先进设备,满足了消费者城市与野外多种应用的需要,具有无可比拟的性价比优势,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刚刚问世的MITSUBISHI 欧蓝德优雅版,是中国制造的第一款双色的全时全能轿车,它优雅前卫的合理设计、多姿色彩,以及综合技术性能让它成为时尚的全天候车型,不仅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也为此次中法文化之旅提供行车的乐趣。这些具有高性能、高质量特点的产品,加之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和供应商联合舰队有效配合,将为活动的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确保活动的安全、顺利进行,使得车手面对多种气候,多种路况的12000多公里艰难考验也能轻松自如。

  

发车仪式开始

  此次由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主赞助的活动发车仪式是中国的汽车公司中第一个获得政府批准在首都的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大型活动,开辟了中国汽车企业又一个新例。这表明,经过长足的发展与积累,中国的汽车企业已经具备了较强的实力,显示了新时期中国汽车企业的风采和面貌,也表明中国汽车企业对产品的充分自信,北京汽车工业的大发展、中国汽车制造业的进步,昭示了中国经济的腾飞。

  

车队出发

  在整个活动中,车队将作为中法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承载了中法两国人民的文化交流的重任,将传递中法人民间深厚的友谊。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国际化产品战略的兴起,向世界人民全面展现我们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企业风采和国际化的产品,增强公众对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全面认识与了解,开启了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国际化的远征。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