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撞标志杆司机殒命 目击者称出事时车速飞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 09:47  京华时报
车撞标志杆司机殒命目击者称出事时车速飞快

松花江的车头被标志杆挤成了“V”字形

  本报讯 (实习生辜璟) 昨天11时10分左右,一辆车号为京E62151的白色松花江经窑洼湖桥拐进南磨房路辅路时,撞上路边的标志杆,司机被撞身亡。

  目击者白女士说,当时松花江从东往西行驶,下了窑洼湖桥后直接拐进北侧的南磨房路辅路,“车速太快了,‘砰’的一声车就撞上了标志杆。”白女士称,松花江司机是名20多岁的男子,他的头部靠在仪表台上,曾几次尝试抬起头来,过了一会,头就倒向北侧没了动静。

  车祸发生后,在松花江前后行驶的几辆车都停了下来,司机们试图将松花江司机从车里拉出来,这时才发现他的腿部卡在驾驶座和仪表台中间。

  中午12时,司机仍卡在车里,头脸和腿部沾满了鲜血,车的前挡风玻璃全碎了,方向盘几乎脱离了仪表台。消防队员将松花江的两根车前梁剪断后,用拖车将松花江的车头往外拉,拉开了驾驶座和仪表台的距离,将司机解救出来。随后,999急救医生宣布司机头部开放性损伤、右腿骨折,已经死亡,将死者送往清河法医检验鉴定中心。

  据了解,松花江面包车行驶证上显示司机名叫杨家保。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