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160公里ESP指示灯就会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4:23  新浪汽车

  【原帖】 2004-08-14 10:44:56 jianghua88889999 IP:211.137.197.*

  谢谢陈茁师傅!我的宝来去4s店用电脑检查了,是进气压力压强和质量的问题,用电脑修正了数据,动力有所改观但还是不明显,他们说需要换一个电磁阀,没货需要等。再就是车速超过160公里ESP指示灯就会亮,修理人员说属于正常,我很不放心,请陈师傅指教。谢谢!!!

  ESP灯亮有几种可能,第一是打开点火开关后应该亮几秒钟系统自检正常,第二是ESP工作时灯是闪亮的正常,第三是系统不正常灯会长亮报警。您所说的现象如果灯不是闪亮的,肯定就是有故障了。

  汽修五厂 技术总监 陈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