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TSUBISHI欧蓝德再掀“全能”热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14:13  新浪汽车
MITSUBISHI欧蓝德再掀“全能”热潮(组图)

活动现场

  新浪汽车讯 (北京,8月19日)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主办的欧蓝德“夏日激情,全能全体验”活动,今日在北京金港汽车公园迎来了高潮。会上,不但前期在节油大比拼中驾驶欧蓝德百公里油耗仅5.61升的冠军得主浮出水面,更有紧张刺激的欧蓝德车手表演,完美的演绎了欧蓝德全能驾驶感受。此外,充满乐趣的现场装载大比拼,更是将现场愉快的气氛推向高潮,并使与会者更加切身领略到欧蓝德宽大车身、舒适驾乘的特性。


欧蓝德

  自从年初欧蓝德上市以来,其倡导的“工作只是业余爱好”“努力工作专心玩”等一系列打着欧蓝德印记的时尚新概念,已经日益被广大消费者所接受和认可。而归其根本,还是对欧蓝德"全时全能"产品定位的认同。对此,北京吉普公司销售市场部高级副总经理安乐英明在会上表示,“欧蓝德倡导的生活方式目前正在主流化,一方面,它迎接挑战,全时全能;一方面,它的设计细致入微,无论是操控、燃油、装载都满足消费者最实用的需要。”

  晚会上,车手表演的一系列技术动作充分显示欧蓝德良好操控性能,如紧急制动、停车,展现了欧蓝德ABS及紧急刹车辅助系统EBD优异的制动效果。再加上高速进入紧急制动并变换车道的表演,展示了欧蓝德在ABS辅助制动系统下良好的操控性。欧蓝德采用有4传感器与3通道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能提高制动过程中的稳定性;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能透过车辆轮速等的感测,使四只轮胎的制动装置根据不同的情况用不同的力量制动,以提高制动的精确度;15寸大尺寸刹车盘能提供最快速的高效能制动效果和最佳化的制动摩擦力。此外,高速蛇行绕桩和“8”字绕桩的表演,则展示出欧蓝德良好的底盘及悬挂系统。欧蓝德的前悬挂采用双横臂结构前独立悬挂系统,后悬挂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具有在良好的各种路面的通过性能。相对来说, 独立悬挂系统不易受路面坑洼和不平的影响,因此具有良好的操纵稳定性。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与承载式车身相结合,使得悬挂性能得到最有效的发挥。


现场表演

  此外,一些惊险的表演性质动作更是博得与会者的阵阵喝彩。如单车三角绕桩,欧蓝德在高速下连续小角度转弯,优越的操控性和车手高超的技艺完美的结合到了一起。而双车对向“S”绕桩和双车高速追随可能是当晚最劲爆的节目了。正所谓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更让所有与会者体验到胆大、心细的欧蓝德作派!

  在车手表演之后,欧蓝德又别出心裁的出现在金港的湿滑路面和模拟冰雪路面上。它们采用了先进的喷水装置,很快达到完全是模拟雨中行车的效果,而模拟冰雪效果的路面上更是加铺了钢板,使摩擦系数降到近似光滑。在如此的路面上进行紧急刹车和变换车道,对欧蓝德和车手而言挑战更大,而欧蓝德的全时四驱和出色的ABS/EBD系统则又一次出色的完成了任务。“欧蓝德的表现,真是让人驾驭起来顺心而且放心”,难怪表演前车手就这样对大家说,看来除了欧蓝德良好的操控性让人“顺心”以外,在实际驾驶中,其安全设计也让人“放心”不少。欧蓝德具有非常优越而完备的安全系统,包括装备有新一代前座双安全气囊、自动预紧三点式安全带、吸能式转向管柱、四轮防抱死刹车系统(ABS)、带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高强度钢制成的侧防撞杆以及后门儿童安全保护锁等;采用前通风盘式制动与后盘鼓式制动系统、间隙式后雨刮器、拓宽视野的大后视镜等,最大限度地保护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


装载大比拼

  动静总相宜。精彩的表演之后,欧蓝德的装载大比拼开始了。现场顿时热闹起来,看着摆在欧蓝德前的各种各样的时尚生活用品,就知道什么是新潮、丰富而又精彩的生活了。高尔夫球包、登山包、大旅行箱、折叠椅、游泳圈、网球包……甚至还有一个一人多高的玩具大狗熊!这些统统要装入欧蓝德。首批三位现场参赛者开始还心存疑虑,后来简直越装越有信心,观看比赛的其他各位来宾也是个个摩拳擦掌。最终,把整个欧蓝德装满,现场最好的成绩不到两分钟!看着欧蓝德,获奖者颇有成就感的说:“其实我估计还能再装点什么,但是真的从来没想到欧蓝德的超大容量真的可以装下这么多东西,如果天天带着这些东西,我敢保证在外面玩一个礼拜绝对天天不重样,这工作可就真成了业余爱好了。这个游戏真是好玩又有益的一个说明。”

  晚会上最后颁发的,也是最最重量级的奖项,是本次欧蓝德“全能全体验”节油大比拼的获奖得主的奖项。《北京晚报》的记者以欧蓝德手动档5.61升/百公里的成绩勇夺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以5.66和5.68紧随其后,其它成绩也都在基本不到6升。如此好的成绩,让节油大比拼很多参赛者自己都不敢相信,欣喜若狂。“太不可思议了!我自己都感到惊讶!欧蓝德百公里油耗不到6个,这对于其2.4升的发动机来说,真是大大的超出期望!”本次活动的季军在比赛后曾经说。难怪现场工作人员开玩笑说,在开始前参赛者对油耗的预估中,就凭欧蓝德2.4升的发动机和如此宽大的车身,普遍都比实际成绩高估了50%左右(即估到10-12升)。虽然这与良好的驾驶习惯也有很大关系,但凭借欧蓝德这些出色的设计能够得到这样的成绩,确实令人感到惊喜和不可思议。


冠军

  “这次比赛可真是强手如林”,本次冠军得主谈到夺冠的历程还真是不胜唏嘘,“大家成绩都很好,这也是欧蓝德卓越的燃油经济性给大家带来的挑战。” 而对于成绩,他认为更多的是一份喜出望外的感受。本次节油竞赛的成绩前三名均低于北京吉普公司公布的5.8升/百公里官方油耗,充分证实了欧蓝德 令人满意的燃油经济性实力。

  晚会结束了,很多与会者还在拍照或是上前仔细观看展车。别致前卫却不张扬;经济省油却不小气;宽敞舒适却不臃肿;性能卓越却心至形随……这的确是一个不凡的欧蓝德之夜。全能、优雅、时尚,为所有与会者留下了欧蓝德的精彩烙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