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超长版宝马 MINI 轿车在雅典展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3:24  新浪汽车
组图:超长版宝马MINI轿车在雅典展出

超长版 MINI 轿车

 新浪汽车讯 宝马集团麾下的MINI是一个独特的品牌,代表着一种特别的情趣,能激发无限的想像。近日,一辆车身长达六米的MINI Cooper S,被称作MINI XXL,在希腊首都雅典举行全球首次展览。


超长版宝马 MINI 轿车

  这辆六轮、四门、六座的MINI Cooper S是由John Cooper Works Tuning Kit(MINI专业改装厂)和洛杉矶的一位专业汽车改装师制造的。该车装载了人们可以想到的豪华轿车的所有设备:可收缩的电视屏、DVD播放器、CD、收音机、空调、遮阳篷、黑色全皮内饰以及可以让后座乘客与司机沟通的电话等。


超长版宝马 MINI 轿车

  然而,MINI XXL更大的亮点是在汽车后部设有一个“水池”,里面可容纳两人。其操作非常简单,水池不用时,可用活动顶篷将其覆盖,而清空水池相当容易,拔开塞子放水即可。


超长版宝马 MINI 轿车拆掉活动顶篷后

  为配合MINI XXL的超长车身,该车在后轮轴三分之一处又加装两个车轮用来支撑车身。

  在雅典亮相之后,MINI 超长版将开始在欧洲和亚洲部分地区巡回展出,相信所到之处它都会引人注目的明星。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靓车佳人专题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