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5款新奥迪A6美国开始接受预订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1:17  新浪汽车
组图:05款新奥迪A6美国开始接受预订11月上市

05款新奥迪A6

  新浪汽车讯 2004年8月18日,奥迪公司公布了2005新款A6在美国的售价,新车将在今年11月前后上市销售,装备V6发动机的建议零售价格为40900美元(约合33.538万元人民币),装备V8发动机的建议零售价格为50500美元(约合41.41万元人民币),此价格为不含运输等杂费,购车时需额外付720美元运杂费。(注:车辆价格均为税前净价)。


05款新奥迪A6

  奥迪美国公司将新A6作为了奥迪在美发展的新起点,将它视为高档公商务车舒适豪华的典范,新A6将最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车辆动力系统良好的结合在一起,使车辆更具驾驶性和动力性,诠释了奥迪公司一直以来的制造和设计理念。

  新车所搭载的2款发动机分别使4.2升V8发动机输出335匹马力,3.2升V6 FSI发动机输出功率255匹,新车还都装备了奥迪所独有的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并有手自一体6速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内饰方面有整合了DVD与收音机Multi多媒体影音系统,仍配备了bose的音箱,7寸彩色液晶屏幕,并增加了数字化视频卫星导航系统。新A6的另一特点就饰带有自动的车内外温度自动调节系统,并可通过进气口对空气质量、湿度进行测量。还有就是新车将噪音控制在最低限度。新车还装有电控的机械手刹和亮度及雨量感应器,都在不同程度上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新款A6上还配置了蓝牙系统和多种包括电话在内的通讯接口,通讯功能键都集中在了标准的四幅方向盘上。安全性上除了ABS系统还有最新一代的ESP、EBD系统,在前气囊的基础上也增加了头部侧气囊和侧面气帘。

  新的A6也考虑到了当前客户个性化需求,只需增加一点额外的费用,在内饰上可选择铝制或桃木装饰面版,在外观上有多款铝合金轮毂可供挑选,同时在原有颜色的基础上新推出了三种车身颜色均为金属漆,新的颜色有珍珠蓝,珍珠峡谷红,达喀尔浅褐色。

  新A6借鉴了新A8的设计运用了先进的点火系统,使驾驶者可以很少以传统的方式用车钥匙点活,增强了钥匙感应和遥控功能,使驾驶者在进入车辆前可以利用遥控点火并解除方向盘锁,并在中控台上设置了启动按钮,也可以通过按钮十分简单的发动车辆。

  新的A6提供多项选装件,包括运动型包、寒冷地区行驶包、 BOSE音响包需要支付350美元、选装数字化视频导航系统需1500美元,胎压监测系统250美元、遮阳帘400美元等等。

  新车还可以选装最先进的灯光跟随系统,可以使驾驶员在夜间看的更为清楚,这套系统可以根据车辆的速度和转弯角度、路面情况等数据的计算将灯光提前照射到需要的地方,大大改善了夜间行车的视野,提高了安全性,能使驾驶者提前清楚准确的了解转弯后的路面情况,并能较早的发现障碍。

  除了我们已经熟悉的一体式设计的前脸,新A6还在尾部设计做了改进,行李箱盖上的长度铬饰条在视觉上很好的划分了车尾部,十分醒目,并在感觉上使车辆更简洁时尚。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