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阿城之行成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32  新浪汽车

  8月14日,由八辆哈飞汽车组成的车队在阿城清真广场举行了一次大型户外展示活动。据随行人员说:哈飞汽车举行的“让家乡人了解家乡车,让家乡车服务家乡人”为主题的大型游展活动,阿城之行仅是启动仪式,很快将在全省各地铺开。

  哈飞汽车阿城之行现场如火如荼。清真广场的入口处早早就被挂上了“让家乡人了解家乡车,让家乡车服务家乡人”的宣传条幅,早上9:00,哈飞汽车的系列车队缓缓驶入清真广场,热情的阿城人自发组织了秧歌队迎接哈飞汽车的到来,悬挂着“航空科技,哈飞汽车” 大型宣传条幅的热气球也缓缓升空,八台装饰一新的展车哈飞赛马,哈飞路宝哈飞民意和哈飞新中意等一字排开,吸引了阿城市民。活动伊始,展车周围就立刻围满了观众。哈飞汽车始终如一的精良品质、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质优价廉的备件供应以及强大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博得了在场市民的赞叹。

  哈飞汽车随行销售人员向观众们悉心讲解了哈飞汽车的性能、品质等,同时还对一些有购买意向的群众发放了哈飞汽车的宣传册。中国汽车报、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电视台车行天下栏目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