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地人如何更换北京驾驶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28  北京娱乐信报

王先生问:驾驶证正证到期了到哪里办换证手续?

答:机动车驾驶证正证期满前三个月内,驾驶员应到交通支大队或车管分所交验身份证明、填写“驾驶员审验、换证申请表”,经身体检查合格,申请换证。年满71周岁和左下肢残疾的驾驶员办理换证,需到市卫生局确定的医院检查身体合格。

魏萧女士问:我是外地人,今年10月份该换驾驶证了,想把驾驶证换成北京的,需要什么手续?

答:交存外省市机动车驾驶证和机动车驾驶证登记资料,填写“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交验身份证,经身体检查合格,就可以换北京驾驶证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用车手册专题

牌证法规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