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出租车将安装移动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10:03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刘葳漪) 年内,北京将有3000辆出租车装上移动电视,到明年,这个数字将提高到1万辆。

  来自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有限公司的消息说,该公司目前正与北京市一些大规模的出租车公司协商安装事宜。

  另外,目前本市73条线路的2160辆公交车上已可以看到电视,到今年年底之前,装有移动电视的公交车将达4000辆。

  同时,地铁八通线和13号线安装移动电视的工作也在试验中,预计到今年10月,样车就能试验完毕。

  据了解,雅典奥运期间,北广传媒移动电视有限公司专门调整了电视节目的播出时间,每天从5时到23时连续播放。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