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今年营利目标下调至19亿欧元 调低了6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5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吕惠敏) 记者昨天从大众中国获悉,大众汽车集团将原先计划的全年营业利润目标由25亿欧元下调到19亿欧元。2004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的全球销量同比增长1.7%,营业额同比提高7.3%,至459.4亿欧元。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毕睿德博士在公布上半年业绩时表示:“我们‘全力以赴’计划已取得显著成果,节约成本超过4亿欧元,极大地抵消了集团内部业务发展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全力以赴”计划是今年上半年大众提出的旨在提高效益、降低成本的计划。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