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公司增发1.5亿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48  信息时报

  时报讯 经中国证监会批准,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深交所系统增发不超过1.5亿股A股。

  长安汽车本次增发计划募集资金人民币11亿元,主要将投入“CM8多用途乘用车项目”、“异地扩产项目”、“微型客车模具技术改造项目”。

  长安汽车本次发行采用网上、网下累计投标询价的发行方式,所发行的股票扣除原社会公众股(A股)股东优先配售部分后,按照相同的配售比例在网上、网下进行配售。询价区间的上限为股权登记日前20个交易日股票收盘价的算术平均值,下限为上限的85%。

  本次增发向发行人原A股流通股东优先配售。原A股流通股东可按股权登记日(8月19日)收市后持有的长安汽车A股流通股数量按10∶3的比例优先认购。参与网下申购的投资者需按其申购金额的40%缴纳申购订金。

  长安汽车是中国第四大汽车生产商,同时也是汽车类上市公司中业绩最优秀的公司。公司中报显示,2004年上半年公司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9.65%至101.4 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4.36%至7.99 亿元,每股收益高达0.54元。通过本次增发募集项目的实施,公司将在长安工业区建成10万辆产能的CM8生产线,使重庆本部微型客车产能将从现有的20万辆扩充至30万辆。募集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扩大长安汽车的生产规模,降低生产成本,巩固和加强微车行业的龙头地位,从而在现有的汽车行业竞争格局中形成具有决定意义的规模、技术优势,保证公司未来的高速增长,对于长安汽车“以微为本,以轿为主”的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朱卓华)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