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汽车模特大赛:江苏赛区开赛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43  新浪汽车

  由文化部中国演出家协会、广州番禺市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中国文化报、广东电视台等单位合作的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日前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大赛是全国历年来,档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汽车模特大赛,在全国设立了十一个分赛区,参与合作单位超过十一家。包括《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日报》、香港《文汇报》、《大公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新浪网在内的境内、外,近五十家媒体、网络进行宣传报道。

  作为全国十一个分赛区之一的江苏赛区的组织准备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据江苏赛区负责人介绍江苏赛区由江苏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含盖苏、浙、沪三省市,人口近2亿,规模、档次将是超前的。自4月中旬全国汽模大赛前期宣传在江苏及周边媒体发布以来,已经接到一千二百多个咨询电话,其中近50%提出了报名申请。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