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欧宝Astra GTC将在巴黎国际车展露锋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8:48  新浪汽车
组图:欧宝AstraGTC将在巴黎国际车展露锋芒

欧宝Astra GTC

欧宝Astra GTC

欧宝Astra GTC

  新浪汽车讯 2004年8月17日,通用旗下欧宝公司宣布新款Astra GTC将在今年9月25日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商初次亮相,新Astra GTC十分令人期待,率先亮相的将是三门款Astra GTC,稍后将会有5门款和旅行车上市,新车采用了创新的底盘技术使车辆更具驾驶快感,同时外观设计上采用了全景式挡风玻璃,并有大的天窗一直延伸至B柱,使的车辆更具空间感和速度感。


欧宝Astra GTC内饰

欧宝Astra GTC后排座椅

  Astra GTC匹配有两款发动机,一款使输出150匹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一款是1.9升CDTI 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120匹马力,1.9升CDTI 柴油版加装了柴油微粒子过滤器 (DPF),因此两款车排放均达到了欧4标准。配置上有大灯高度可调、及达到了欧洲5星标准的主动和被动防护系统,使它成为同级家用车中最为安全的。Astra GTC的车身尺寸为4288/2033/1413mm,轴距2610mm,车辆外观极具动感,线条流畅接近跑车的设计,后排座椅可根据需要折叠,车内空间充足,后排座椅可使2个成年人舒适乘坐而无压迫感和不适。新Astra GTC配备的ESPPlus底盘信息反馈系统和雨天形车稳定系统使车辆更加安全稳定,也有更出色的操控性。新车将在比利时的工厂制造,计划3门型年产7万量,其中15%-20%销往欧洲,在2005年春天上市销售。

文章图片版权所有,如需转载务必注明“来源新浪汽车”。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巴黎车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