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挟威而至 再启征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17  新浪汽车
组图:挟威而至再启征程

  PALADIN(帕拉丁)由郑州日产于2003年推向中国市场的一款SUV,体现了技术、品质和时尚之大成,以“真正的SUV”之名独步车坛,它凝聚了NISSAN数十年越野车生产经验并结合中国市场开发制造。优异的性能,竭力为您展开澎湃奔放的旅程,PALADIN(帕拉丁),能轻松满足您的各种需要,兼顾了您对于驾驶舒适性和越野能力的苛求,纯正的品质,无论是对于城市还是荒野,亦不管是冰天雪地还是泥泞风雨,PALADIN(帕拉丁)出色表现都始终如一。让驾驶PALADIN(帕拉丁)的您充分享受力克千钧之势的酣畅淋漓,2004年,PALADIN更凭借过人实力首次参加第26届达喀尔拉力赛,即一战成名天下闻。为中国开创了首度出征便跑完全程的崭新纪录。

  2005年,第27届达喀尔拉力赛又将如期而至,PALADIN(帕拉丁)车队亦将再度出击,以挑战自我的精神续写达喀尔新的篇章。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