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海马 新突破”全面启动 海马跃上新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0:01  新浪汽车
“新海马新突破”全面启动海马跃上新台阶

海马福美来新悦级资料图片

  新浪汽车讯 8月18日,也就是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一个月之后,“新海马,新突破——产品全线上市、价格全面到位”营销行动全面启动,这是新公司成立后海马针对中级车市的一个重大动作,新公司的雄厚实力也开始显现。

车型

价格(万元)

福美来

1.6L

GL新悦级

11.36

GLX新锐级

11.56

GLS新贵级

12.86

1.8L

DX精英级

14.36

DX精英级天窗版

15.36

SDX尊贵级

15.60

LS尊荣级

17.36

普力马

GL5    五座手动标准型

13.86

GLX5   五座手动舒适型

14.86

DX5    五座自动舒适型

15.36

SDX5   五座自动豪华型

16.86

SDX7   七座自动旗舰型

18.36

  在此次行动中,海马通过新浪汽车推出了两款新车——福美来1.6MT新悦级和精英级天窗版,其中新悦级的价格仅为11.36万元,再度树立入门级中级轿车的价格新标杆,而精英级天窗版在原产品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真皮内饰、6碟CD等配置后,价格仅为15.36万,同样成为豪华型1.8自动档中级车的价格新标杆,同期福美来尊荣级和普力马7座旗舰型也随着三期产能扩建工程的投产开始量产投放市场。与此同时,海马全面调整了现有产品的价格体系,其中福美来的价格区间为11.36万到17.36万,平均降幅为15%,再度引领各细分市场的性价比;而普力马全线下调1万,平均降幅则达到18%,其入门级车型普力马5座手动标准型的价格仅为13.86万,整体价格已经与国际价格接轨。至此,海马04年产品全线上市,价格全面到位。

  除此之外,包括从8月18日起开始执行的200多种零配件价格的下调,全新客户服务系统的启动,9月16日至10月15日“金秋之旅”全国性秋季服务活动的开展,海马全国培训中心的建立,全国120家4S销售服务店、200多家销售服务支店的布局,东莞、上海、天津三个整车中转库的相继投入使用等,都是这次“新海马,新突破”营销行动的组成部分与体现。

  海马方面负责人表示,一汽海马挂牌,三期工程竣工及第二工厂投产为海马企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海马在产品研发、配套、制造、物流等方面的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品牌实力大大增强。

  面对着激烈多变的中级家轿市场环境,此次“新海马,新突破”营销活动的开展,也正是海马根据市场当前的形势做出的战略调整。作为中级车市的领跑者,海马灵活多变的市场策略再度得到体现,对于这块市场,海马显然有着自己的独到见解。

  业内人士表示,一汽海马成立不过月余,即迅速针对市场作出大规模策略性调整,这说明一汽海马在整体的运营能力与营销意识已有了很大的突破,作为国内主流汽车厂商,海马已经积极地参与到市场竞争中来,并且再度领先,这是海马以往积极市场行为和不断领先细分市场策略的进一步深入,更是海马实力跃上新台阶的集中体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