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连尊荣公司捷豹、路虎、VOLVO新展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7:3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捷豹(JAGUAR)、路虎(LANDROVER)、VOLVO轿车东北地区总代理--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区新3S展厅于二OO四年八月十七日开业!

  这个占地一万三千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一万五千平方米的及捷豹(JAGUAR)、路虎(LANDROVER)、VOLVO三个品牌的展示厅、修配厂、办公楼及停车场四部分组成的三层综合楼体坐落于中国四大国际深水中转港之一—大窑湾港附近的大连保税区之内.整体外观采用目前国际最尖端科技的玻璃幕墙设计:于宏观中体现尊贵,于细节中体味品味。新展厅分捷豹(JAGUAR)展厅、路虎(LANDROVER)展厅、VOLVO轿车展厅,展厅的设计现代与经典兼顾,很好地体现了各个品牌的特性;同时又有一脉相承的大连尊荣的特色.透明的维修保养服务及快捷的一站式手续交接,使您时时感受到尊贵与荣耀!

  在中国众多的经销商中,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以其雄厚的实力,无与伦比的软硬件环境,于2002-2003年先后取得VOLVO、捷豹(JAGUAR)、路虎(LANDROVER)的代理权。至此。福特旗下的高档车集团(PAG集团:PAG是福特汽车公司的首席汽车集团,公司业务囊括了捷豹、路虎、VOLVO、阿斯顿.马丁等四大世界顶级品牌的协调管理机构。)的四款车中的三款已经落户于大连。

  目前福特PAG集团在中国已经拥有了三家进口商,分别覆盖了华东、华北、华南、西南等地区;大连尊荣的开业,预示着福特PAG集团的捷豹(JAGUAR)、路虎(LANDROVER)、VOLVO三大品牌高档车已经全线进入中国的东北地区。介时,福特PAG集团中国区总裁王荣祥先生亲临现场主持开业剪彩活动。

  向来以安全著称的VOLVO轿车,始终秉承VOLVO“关爱生命、享受生活”的理念,把客户的安全与社会的环保做为已任。目前VOLVO的“安全、质量、环保”品牌核心已经深入人心。拥有着优雅迷人外观及“第一辆被欧洲和美国同时公认的世界最安全的轿车”的VOLVO S80 是VOLVO(富豪)汽车公司的经典豪华高档车型,典雅大方和配置一流的VOLVO S80轿车已占有豪华轿车市场的相当份额;另一款荣获“2003年度北美最佳车型”的VOLVO XC90 SUV运动休闲车的成功推出,为VOLVO(富豪)汽车公司全球销售创造出又一个新的亮点。

  同样是来自英国的高贵客人,JAGUAR、LANDROVER诠释的是不同的品质与内涵。

  捷豹是有英国贵族血统的豪华轿车,不仅有多次取得勒芒耐力赛冠军的辉煌,也享有白金汉宫里英国皇室的指定御用车的殊荣,这个品牌所呈现给我们的是光辉的荣耀、永恒的经典和高尚的地位。大连尊荣代理的XJ-8、S-TYPE一经展出就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

  有着“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之称的LANDROVER(路虎)也同样是英国的血统。旗下的RANGE ROVER(揽胜)、DISCOVERY(发现)、FREELANDER(自由人)、DEFENDER(卫士)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群的越野性能与公路驾驶性能。

  今天,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捷豹(JAGUAR)、路虎(LANDROVER)、VOLVO新展厅的开业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圆满落下了帷幕,相信,大连的汽车界又多了颗最为瞩目的新星!让我们静候佳音!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