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兰特10000公里自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panassonic

  本人6.1号买的车"乌木黑"现在跑了10000公里了总的感觉不错!

  1、1-1500是7.3 1500-4000 是8.4 4000↑是9.5 现在我开10000了还是9.5 。但是准确的说是耗到10的油 。本人是1.8手动的,从新浪论坛的车友确定1.6的和1.8的耗油,1.6的比1.8的平均高1个。因为1.6的发动机功率有点小车子重。

  2、1、2挡提速有点肉,到了3挡发动机转速3000↑感觉有强大的力量。

  本人经常上高速,到河南在高速上超2000/中华2.0/捷达/绝对没有问题。

  有一次和帕萨特1.8T《蜗轮蒸压到2.3》飙开到过195 。 转弯平稳,但是向左转时前挡风玻璃A柱要注意。《伊蓝特被评为平衡之王》刹车非常灵 紧急制动明显感觉ABS和EBD的完美结合。 发动机噪音本人自我感觉不错但是在高速上开到130↑四个轮胎窝子风噪很高。

  3、车内免提电话可以用,但必须是韩国的三星或者LG。

  因为是夏天前坐椅点加热丝我没用过不知道好用包。

  音响效果也不错,还带低音转换的我喜欢不知道别的朋友喜欢包。

  语音提示更有意思了,不知道到的还问你的车是几时万买的 。嘿嘿有意思。

  空调就不说了 爽 。

  本人的车是 苏CS6988 有见到的点一下喇叭

  好了别的不说了本人打字是汉语拼音太慢我手也累了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