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毕加索是一部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4:24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hbjzxw4413

  BJS是一部很好的家用多功能车。2001年BJS 在中国诞生,我就很关注这款小型的MPV。我从内心敬佩东风集团的决策者们的高明之举。的确,BJS是一部很美的车——前卫的单厢式外型、时尚的个性化特征极大丰富了我国的汽车文化。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法兰西浪漫文化的时尚流行趋势。我一直想拥有一辆BJS,并把这一愿望作为自己努力奋斗的目标。

  BJS推出有几年了,但车市并不火热。经过改进后的手自一体,也是如此。为什么?难道中国人的审美观与西方的文化存在很大的差距?难道中国人不知道这是一部很精致的好车?不是!!!哪为什么?我以为主要有两点:一是BJS的车市定位不是很到位。反映在价格和产品系列的推出;二是BJS有些配置和内饰与目前市场的好车不相映 。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