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东北赛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4:11  新浪汽车
2004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东北赛区(图)

获奖车手合影

  新浪汽车讯 2004年8月11日,2004福田欧曼·欧康杯全国卡车大赛的哈尔滨站赛手选拔活动在哈尔滨市的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如期举行。在当天一早的新闻发布会上,大赛组委会副主任刘鸿君、黑龙江汽车摩托车协会副主席李沅龙及本次卡车大赛的赞助商企业的领导回答了记者们的问题。

图为比赛现场

  此次的比赛场地选在了哈尔滨著名的国际会展体育中心,场地十分宽敞,现场的到场人员除了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裁判长、车手、各大媒体记者之外,还有各赞助商企业领导。其中包括此次大赛唯一指定用车雄师重卡的赞助商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欧曼营销公司副经理杨泓泽、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任志国以及其他赞助企业的领导。

图为比赛现场

  众所周知哈尔滨的冬季十分寒冷,但在8月份的夏季仍然以晴好天气为主。然而在经过了长达多日的炎热后,比赛当天的气温突变,骤然降温让人始料不及。在这样的天气下,赛手们却个个显得更加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哈尔滨当地赛手曹鹏鲲在直线竞速和蛇形绕桩两个单项比赛中表现最佳,获得了此次哈尔滨站赛手选拔活动的总成绩第一名。

  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此次哈尔滨站是整个赛手选拔活动的最后一站,在先后经历了深圳、成都、上海、哈尔滨前四站的选拔活动结束之后,最后一站也就最终的总决赛将于9月21日左右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总成绩

  第一名 曹鹏鲲

  第二名 孟庆波

  第三名 邹积峰

  第四名 胡献

  第五名 韩雪峰

  单项成绩(直线竟速)

  第一名 孟庆波

  第二名 曹鹏鲲

  第三名 胡献

  单项成绩(蛇形绕桩)

  第一名 邹积峰

  第二名 曹鹏鲲

  第三名 韩雪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