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乐VS西耶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4:05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独剑

  我原先已经决定买威乐了,偶然路过一家菲亚特4S店,结果彻底改变了原来的想法,决定购买西耶那。西耶那价格与威乐相当,并具有如下优点:

  1、首先是外观漂亮,西耶那的外观雍容华贵、充满浪漫气息,不愧是意大利大师设计出来的。

  2、西耶那内饰比威乐精致、美观。威乐内饰显得粗糙,尤其是门内的塑料内饰让人觉得档次低。

  3、西耶那配置全,西耶那虽然是中低档轿车,但其配置与中高档轿车相当,中高档轿车上的各种配置,都能在西耶那上找到。

  据说威乐也有强项,例如发动机是16气门的,排放标准是欧3的,但毕竟那些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不象上述西耶那的优点,一眼就能看见的。本人还是有点虚荣吧,在乎外在的形象,最终还是买了西耶那。

  威乐也是我喜欢的车,希望厂家对上述几个方面加以改进。另外有一点要说明:所谓西耶那的发动机是英格尔改的是不实传言,已被辟谣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