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终于成为欧蓝德的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4:04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jingpin816

  潜水多日,今日浮出水面!!各位dx,今天我终于成为“兰兰”的主人!多谢各位的指点,在下受益匪浅!我选择了2.4升、手动、黑色,车款179500元。原因如下:一,我90%的时间在市内,出门也要走高速,四驱确实没必要;二、作为20万元价位的手自动一体变速箱,对其性能心底没数,如果一旦出现问题,简单维修就需3000-5000元,而手动变速箱不易出现故障,即使出现故障维修费用也在1000元以下,并且充满驾驶乐趣;三、通过实际调查,两款车100公里耗油量至少相差3-5升,配置所差无几,但车款相差3万元;综上所述,我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第一天的感受真是棒极了,我曾经开过奥迪A61.8T、三菱帕杰罗(原装)、现代、富士,但此车的性能我最满意:离合轻于奥迪、油耗远远小于帕杰罗、人性化设计、舒适程度优于现代、富士,其不拘一格的外形设计,回头率真的很高!简单实用的内饰使人感到返朴归真。今天一共跑了90公里,打空调,但加满的油表指针只是微微的动了一点点。今天在上牌照的时候,几位司机大哥围过来,问我:“老弟,这车是原装的还是进口的?”“这车得多少钱”“车型挺漂亮”,听到这些,我真的得意,为自己的现择自豪!

  今天是我和“兰兰”相处的第一天,单位同事纷纷祝贺,也有不知深浅者欲试驾,我郑重的声明:老婆可以借,但兰兰绝对不能借“,我暗暗祈祷,希望我的”兰兰“永远状态极佳,我也会细心体贴、呵护她,决不许别人践踏一下!我爱我的”兰兰“!

  我和"兰兰"的第二天

 今天,怀着喜悦的心情到了单位,刚刚在停车场停好车,旁边两位保洁员在一旁窃窃私语:"这车得7、80万吧!“,我假装没有听到,但我仍然喜孜孜的,尽管他们说的外行话。到了单位,哪里有心安心工作,趁着空闲,拉着同事出去兜了一圈,又得到了赞扬!

  昨天第一天跑了90公里,今天又跑了100多公里,两天均打空调,室外气温32度,市内行车,车流量较大,两天累计耗油25升左右,作为磨合车辆,完全接受得了!

  车况完全正常,空调不错,音响不错(听了一天的S、H、E的歌),部存在B柱杂音,反正挑了一天也没有毛病。对了,下午有个同事准备搬家,要了两个大纸盒箱子,问我能否帮着送一下,我说”没问题!“果然,放平后排座,两个纸箱轻松放入,自然又引来一番赞颂。唉!自从有了”兰兰“,每天都沉浸在颂扬声中,想不虚荣都难!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