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选择别克君威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13:59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晃晃攸攸

  1. 通用是世界第一大汽车制造商。我认为,上海通用是一个比上汽大众更优秀的企业(个人观点,没有分量)。通用重视中国市场,信赖合资伙伴,所以才会有许许多多的产业奇迹,才会有后来居上的成绩。选车也要看企业的背景和发展前途嘛,呵呵。

  2.上海通用没有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公司那些致命的内部矛盾(关于这些问题,新浪网经常披露,好像挺真实),是到中国市场来攻垒的后来者,所以他拿到中国市场的产品的选型也不能随意和不负责任。就拿君威的发动机来说,虽然不是5气门,而是传统的2气门,但是性能稳定,维修方便,噪音低,是一款成熟的发动机。

  3. 老别克和新君威的外观造型大气,壮观。正如其名:君临天下,威仪四方!但这不是它的全部。1.93吨的自重,坚实的底盘,过硬的前后保险杠,设计独特的前后安全缓冲区,安全下沉式的发动机固定装置,无不体现安全元素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如果你拥有一不君威,充分了解这些设计内涵,你决不会认为它粗壮的外形仅仅是为了抢眼球。这是一部看重驾驶员和乘员生命的好车。

  4. 关于驾驶乐趣,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说到底,君威不是一部让你参加方程式比赛的车(夸张了),它是一部让你安安静静,心平气和、舒舒服服享受平稳和宁静的车,它是让你喜欢长时间驾驶,感觉仿佛是第二个家的车。我是在试驾了朋友的帕萨特1.8T和君威GL2.5之后选择了君威。驾驶君威的那种宁静、坦然、人车和一、去除烦躁情绪的感受让我下定了选择它的决心。记得有一位驾驶君威的网友说过的话,我深表赞同:“看着旁边急速起步、咆哮着抢行的马6,我的心更加平静“。是啊,追求不同,感受也不同。事实是,如果你不在乎油耗和平静的心情,如果你敢于大脚将油门踩到底,君威也会呼啸起来的。不过你驾驶的是君威,有意思吗?

  5. 去除旧观念,认识真我的君威油耗。毕竟是1.93吨的自重,油耗绝不会低吧?买车前对坛子里的DX们的油耗报告,我也心存过怀疑,曾经抱着“既然选择了它,就别在意油耗”的思想安慰过自己。也正因为有这样的“心理准备”,才让我更加珍惜君威的油耗表现。我的君威GL2.5的油耗表现是:三分之二的城市路况(其中经历过无数次时速在20公里以下的艰难磨难,毕竟是北京,没办法);三分之一的高速路(五环、机场高速。八达岭高速和京承高速);约一半的时间开空调(为了驱除新车室内的气味,我选择了尽量自然通风), 平均百公里油耗为11.76。坛子里的DX们说,随着我的车的磨合完善,油耗表现还会好(我的车刚刚出了5000公里的磨合期)。我期待着更好的油耗表现。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