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X3成都正式投放6系预计10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35  天府早报

  8月17日,成都中达大进宝马服务中心宣布,在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BMWX3正式投放成都宝马展厅,开始在市场销售,其第一个上市的车型为BMWX33.0i,售价为人民币79万元。宝马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孔安得莅临成都中达店X3投放仪式,他宣称,宝马汽车今年1至7月在中国的销售增长为48%,宝马今年在中国投放两款新车,X3之后将于10月在中国投放宝马6系车。

  BMWX3是宝马车型系列的最新延伸,宝马X3创立的SAV等级与传统SUV有着清晰的联系和区别。BMWX3兼具SAV特有的匀称外形和全新宝马设计特点。BMWX33.0i装备宝马直列6缸3.0升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0千瓦,最高时速达210公里/小时,如选用运动配置,还可以达到224公里/小时的极速。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X33.0i可在8.1秒内加速至100公里/小时。而宝马6则是一款兼具运动性的轿跑车,舒适性与速度并美。

  据悉,10月宝马将在全国推出X3等新车的试驾活动。孔安得先生称宝马不参加价格战,只会以健康的方法谋求市场增长。孔安得认为,成都是继北京、广州、上海之后,在中国居第四位的重要市场。他同时披露,现宝马在全国已有32家授权经销店,到年底会增加到42家。 (庄青颜延)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