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事关键词:汽车金融公司“扎堆”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8:10  北京晨报

  8月12日,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获得正式批复,可以在中国汽车金融领域内开展人民币业务。这是继上周福特汽车金融公司进入中国之后,又一同类公司的“扎堆”进入。这些公司进入会给要贷款买车的中国消费者带来怎样的变化?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高层称,他们将在中国市场推行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式。中国汽车消费者将获得更具吸引力的汽车金融产品、价格更透明。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8月12日正式推出了运动型COROLLA花冠GLX-S系列,以满足消费者追求动感、时尚的需求。

  虽然各有高招儿,但频频出现的“降价牌”仍在上周被使用。8月13日,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的联合品牌经销商开始对欧蓝德进行优惠促销,在手动型18.48万元,手自动一体型21.58万元的基础上,降价幅度高达1.5万元至1.6万元。降价后,配备2.4L发动机的欧蓝德已经和宝来、凯越、赛纳、标致307、阳光等中级车车型处在同一价位。价格体系进一步被打乱。

  上周,上海通用沈阳北盛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直接的结果是,别克GL8陆上公务舱系列产品,将于9月底移师沈阳批量生产。这是上海通用汽车继烟台东岳之后,运营体系的又一次整体延伸。另外一个消息是,英国贵族汽车罗孚汽车与上汽集团上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上汽又增加了一个高档车品牌。                   修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