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ITUSBISHI欧蓝德节油大比拼拉开帷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6:22  新浪汽车
MITUSBISHI欧蓝德节油大比拼拉开帷幕(图)

活动现场:加油站全景

  夏日激情,全能全体验

  --MITUSBISHI欧蓝德节油大比拼拉开帷幕

  新浪汽车讯 (8月15日,北京)今夏车市一片惨淡,降价声中谁敢称王?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今年新推出的主力产品--“全时全能”的欧蓝德,现在又当仁不让地站了出来。从今天开始,北京吉普主办的欧蓝德“激情夏日,全能全体验”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以连续五天的“节油大比拼”先声夺人。


出发啦

  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节油比赛以真实的道路驾驶为基础,时尚优雅的欧蓝德在五环路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五天内,来自全国的大众媒体、专业汽车杂志、电视台媒体、网络媒体共众多记者将作为参赛者,将激烈争夺欧蓝德节油冠军的宝座。他们将使用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提供的同一辆手动挡欧蓝德,在同一加油站使用同一加油机,绕北京102公里的五环路内环一周,油耗最低者获胜。


工作人员在讲解细则

  欧蓝德是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引进中国制造的第一款全时全能轿车,于今年年初上市。同时,欧蓝德也是国内第一款采用中高档轿车车身平台设计的同时具有轿车和运动型多功能车优越性的轿车。今年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其优雅的外观、时尚简洁的内饰、强劲的动力表现、灵活自如的操控性等出众特色深深打动了众多消费者。而这次举办的节油竞赛,其结果更是让大家充满期待。北京吉普公布的官方油耗是:欧蓝德前轮驱动、五速手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为5.8升。而据消息权威人士透露,在早些时候举办的内部测试中,欧蓝德的的测试成绩甚至低于上述官方油耗。让我们拭目以待欧蓝德的精彩表现吧!

  另据最新消息,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厚爱,欧蓝德北京地区的经销商近期正开展全线产品优惠活动,现在购买欧蓝德,就可享受优惠15000元的全新惊喜价!心动不如行动呦!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