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适应法规要求 一汽解放“8╳4”多轴产品旺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26  新浪汽车
适应法规要求一汽解放“8╳4”多轴产品旺销

图为一汽解放牌多轴“8╳4”卡车

  国家自5月1日起实行道路交通安全法之后,国内卡车市场出现的一个新亮点。 为适应国家限超限载法规打造的解放牌多轴“8╳4”系列产品在“冷市场”中呈现旺销局面。连月来,销量节节攀升,7月份销售5400辆,创下了解放品牌单一车型销售的历史最高记录。尽管一汽加大排产力度,但产品仍供不应求。

  面对眼前喜人的销售形势,一汽贸易总公司总经理赵忠信说:一汽之所以能在放缓的市场中异军突起,主要在于能够积极支持、推进国家新法规的贯彻实施,并适时开发了一个适应国家道路安全法规政策、满足用户需求的好产品。特别是解放牌“8╳4”产品去年批量上市后,深得用户欢迎。目前,一汽解放多轴产品的市场份额已占到国内同类产品的60%以上。

  解放牌多轴平头柴油载货汽车是一汽在行业中率先践行国家道路安全法规要求而开发的差异化产品,本着“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几经完善已走向成熟。它装备了260、240马力的发动机,430毫米的大磨擦片离合器,超强的“457”大后桥及7档120公斤米变速器,是一个动力性更强、经济性更好、可靠性更高的产品。轿车化的内饰、航空座椅及驾驶室电动翻转机构的采用,不仅降低了驾驶员的疲劳程度,而且使整车的舒适性更加人性化。

  据了解,解放牌8╳4多轴系列产品的适应性非常宽泛,具备了运输各种轻、重物资的能力(既可拉媒、也能拉蔬菜、家电、粮食等)。承载能力强,不仅符合国家道路安全法规定的限超限载要求,还能大大提高用户运输效率和经济效益。大凡使用该车的用户都反映该车的收益可达单桥车的3至4倍。有关专家认为:随着国家限载法规的不断深入落实,目前,这种车已成为用户购置更新车辆的首选产品,它的未来市场还将继续被看好。

  一汽解放牌多轴系列产品的成功推出,得到了国家和市场的大力支持,用户反映它是一个拉得多,跑得快,不违规,不被罚,用着放心、踏实的挣钱机器。

  以满足国家法规要求、满足市场需求而走红的一汽解放多轴系列产品,在经营中实现国家、企业、用户的三方共赢,即:国家规范了道路秩序,企业提高了产能,用户得到了效益。

  重型卡车多轴化是目前卡车发展的一个趋势,为了抓住这个市场机遇,最近,一汽在解放牌8╳4平头柴油载货汽车基础上,又推出了10╳4多轴载货运输车,并获得国家专利申请。相信,这些产品定能为促进卡车市场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尹永生 邢丽娟)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