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解放多轴卡车适应新法规 销售量创历史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5日 09:56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自5月1日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后,一汽为适应限超限载法规打造的解放牌多轴“8*4”系列产品在“冷市场”中呈现旺销局面。7月份销售5400辆,创下了解放品牌单一车型销售的历史最高记录。

  一汽贸易总公司总经理赵忠信认为,一汽之所以能在增速放缓的市场中异军突起,主要是适时开发了一个能适应道路安全法规政策、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目前,一汽解放多轴产品的市场份额已占到国内同类产品的60%以上。(记者:尹永生 南辰)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