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依维柯都灵V汽油机商务车推出 售价15-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7:17  新浪汽车
依维柯都灵V汽油机商务车推出售价15-16万元

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A36客车

  新浪汽车讯 近期,依维柯都灵V汽油机商务车隆重登场,令依维柯家族再添虎将。据厂家负责人介绍,此次主推的依维柯都灵V汽油机车型为10-13座中顶,与柴油车价格相当,售价在15—16万元,很有竞争力,首批将在北京、天津、山东、江苏、上海、浙江、广东等七个地区投放。

  南京依维柯此次推出的依维柯都灵V搭载三菱4G64多点电喷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马力,最大扭矩则更是达到了200NM。由于布置在发动机气缸体上的两个平衡轴的有效工作,消除了发动机运转时在垂直方向及旋转方向的震动,从而使整车的行驶更加宁静。由于采用顶置式气门机构,燃烧室内形成横向气流,使混合气更加均匀,同时每个气缸有2个进气门、2个排气门,火花塞布置在4个气门的中心,保证了点火效率,使得燃烧效率非常高。此款发动机因其成熟技术和卓越性能,为国内外诸多主力轻客以及MPV、SUV车型采用。

  据南京依维柯产品研发部负责人介绍,南京依维柯一直配备世界著名的索菲姆柴油发动机,目前,在全国已有18万用户,其强劲动力受到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但为了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选择多样性,南京依维柯在全球内率先让依维柯配备了汽油机,并对匹配性进行了严格的试验,实现了柴油机和汽油机的双拳出击,南京依维柯的柴油、汽油“两手硬”,使得产品的适应面更加宽广。另外在目前国内同类车型中,拥有超大空间,同时实现汽油机搭载的车型,依维柯都灵V又再次扮演了领航者,这为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包括一些私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南京依维柯产品研发部负责人还透露,依维柯都灵V系列是一个非常庞大的产品系列,用途覆盖面非常广,目前上市的都灵V系列已有轴距为2800mm和3310mm两大系列,座位数有从9座至17座的不同款式,分为高顶、中顶、行李箱门、后开门、侧拉门、豪华、标准等多个品种,同时还包括新推出的汽油机系列。从今年3月份都灵V系列上市以来,实现了每个月都有都灵V新品种的推出,而且在未来的几个月中,都灵V新品种还将层出不穷,预计至今年四季度,将全部完成都灵V系列产品的开发工作。

  南京依维柯网址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