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7×24小时售后服务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4:2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不久前刚刚对零配件价格进行调整的海南马自达在售后服务方面又有新举措,出台一系列保障措施加强现有的7×24小时售后服务。

  据海马负责人介绍,虽然现有的7×24小时售后服务已经达到了服务标准要求,但是还有一定的优化空间,海马希望通过加强这方面的工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迅捷的售后服务。改进后的售后服务将更加体现出海马对客户的高度关注和人性化关怀,同时也是对“真诚服务老客户,积极争取新用户”这一服务理念的最好注脚。

  据了解,新推出保障措施更加注重从客户立场出发来思考问题,例如规定了“电话铃响3声内必须接听”,“出车救援之前应给用户一个比较准确的到达现场时间,如果中途出现其他意外(如交通堵车等)则应及时与用户取得联系并能取得用户的谅解”等。

  自去年以来,随着海马产品市场保有量的快速增长以及海马生产的规模化,海马除了不断下调整车价格外,在售后服务工时费用、配件价格等方面也在不断规范、统一,继续保持“高性价比”的市场优势。此番针对7×24小时服务作出相应的完善,相信海马的这一行动会带给福美来和普力马的车主更多的价值体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