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法国浪漫亲身体会”幸运名单抽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4:16  新浪汽车
东风雪铁龙“法国浪漫亲身体会”幸运名单抽出

公证员核对抽奖结果

  新浪汽车讯 8月12日下午,在湖北省公证处公证员的严格监督下,在湖北、武汉媒体记者及东风雪铁龙有关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东风雪铁龙“法国浪漫亲身体会”第二批幸运用户抽奖仪式顺利举行。本次抽奖活动湖北省公证处的现场公证下,从6、7月份全国购买东风雪铁龙的用户中抽出66位幸运用户,连同上月抽出的66位幸运用户,已经有132个幸运名额名花有主。

  东风雪铁龙从 6月起推出了以“家一样的关怀”为主题的系列促销活动,该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在全国各地引起强烈反响。东风雪铁龙为了进一步回馈消费者,让更多的东风雪铁龙用户享受到“家”一样的关怀服务,因而对“家一样的关怀”主题系列活动进行了不断的拓展和延伸,从而使这一“关怀”活动更细致、更具体、更具人性化,范围也更加广泛。

  为了表达东风雪铁龙对当代“最可爱的人”的关爱,“八一”建军节前,东风雪铁龙“家一样的关怀”活动再次推出新的举措:凡在活动期间(8月1日-31日)购买东风雪铁龙非出租车用户的现役军人、复转军人、武警、军烈属等,除可继续参加“法国浪漫亲身体会”幸运抽奖活动外,还将得到东风雪铁龙销售服务网点专门提供的 5年或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通过这一活动,东风雪铁龙将“家一样的关怀”活动继续推向深入,并且主动将价格竞争提升到价值服务的层次,是对中国轿车市场竞争的又一次有力推动,也为消费者创造了更加舒心的服务和更多的价值。

  随着东风雪铁龙有步骤地将家一样的关怀活动不断充实和拓展,让越来越多的人拥有轿车的同时,享受与国际接轨的亲情化关怀服务,才是东风雪铁龙推出此项系列活动的根本目的。同时,作为品牌文化营销的一种形式,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家一样的关怀”系列活动,不仅要让用户享受东风雪铁龙轿车为其生活带来的便利和享受,而且更加强调与用户在品牌和文化方面的沟通。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