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部文化采风万里行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4:08  新浪汽车
西部文化采风万里行活动介绍

参加活动的车辆

  西藏以其神秘的色彩著称于世,是令人神往的地方,本次活动将探寻让人们产生无限遐想的西藏之迷。

  本次活动将组织150名汽车运动爱好者驾驶50辆进入美丽的雪域高原,穿越中国西部七个省,数十个城市近10000公里的平原、高山、戈壁、荒漠、万丈盐桥、高原雪山、广阔的藏北草原及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跨越昆仑山及海拔5231米的唐古拉山,进入西藏最美丽的林芝风景区,欣赏美丽的错高湖,穿越青海省著名的柴达木盆地和青海湖,到达丝绸之路的敦煌,参观美丽的莫高窟、玉门关、亚丹地貌,欣赏著名的贺兰山下西夏王陵,经美丽的的内蒙古大草原回到北京,全部活动行程历时18天。

  本次活动由多次组织北京—西藏活动的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策划和发起,以挑战自我、挑战自然、挑战极限为活动精神,由以首都汽车俱乐部为参加主体的“挑战第三极-驾车青藏高原行”活动,将于2004年暑期进行。活动以自驾车的形式,组织首都汽车爱好者游览西藏、青海、陕西、宁夏等省美景,达到锻炼体魄、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的目的。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