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致参加本次西部文化采风万里行活动驾车爱好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4:07  新浪汽车

  你们好!首先祝贺你们光荣参加挑战世界第三极北京—西藏林芝驾车万里文化采风活动,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和全体新闻工作者以及西藏自治区全体人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这是一次有着崇高意义和值得纪念的活动,是一次艰苦与幸福、快乐的活动,是我们挑战自我、挑战高原、挑战自然的冲击,这次活动,将永远在我们的回忆中,永远激励我们向上!奋斗!前进!

  本次活动由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发起。这是一家策划汽车文化活动和自驾车旅行和汽车服务相结合的大型俱乐部。

  北京目标行动汽车俱乐部是一个目光远大、锐意进取的团体,是北京最富有活力的汽车俱乐部之一。有着割不断舍不去的汽车文化情结和实施汽车文化项目,开创汽车文化产业的坚定信念和必胜决心。有着策划、实施、组织自驾车乘风、探险、旅游的丰富经验,有着成功策划、实施、承办大型文化体育活动的阅历。俱乐部聚集了一批具有实践经验和较高思想、专业素质的优秀管理人员为骨干和中坚力量。

(编辑:戴翠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