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来1.8T发动机出现异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1:02  新浪汽车

  【原帖】我是四川的用户,我的宝来1.8T是2002-11-23出厂的车,现跑了4.5万公里,无车祸记录。从今年4月起,车速大于100到140KM时,发动机出现一种“丝丝”的高频声音,加油时明显,松油门又消失。车速高于140KM又不很明显。车的其他一切均正常,这种声音很烦人,到绵阳一汽大众维修站去捡查,计算机检与人检都说正常。只好请教专家解释。谢谢!

  有可能是增压器工作的声音,可能声音稍大,造成车内听起来明显,可以到维修站接上增压测试仪,读取数据,看看是不是在增压器工作时才发出声音。

  汽修五厂 技术总监 陈茁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主宝典专题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