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切队穿越混善达克--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21  新浪汽车

  新浪网友:江里的鱼yy刚才顶了野蔷薇83 的“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还有话要说。其实,正是切队的精神吸引了我和LD从天津跑到北京来参加切队的。

  这次去穿越,我带了一个从来没有接触过切队的朋友一起去,3天的活动下来,他说了一句让我特别自豪的话:你们切队的人素质都挺高的!下次有活动还想参加。大家说俺能不高兴吗?天津人讲话:倍儿有面子!这面子是切队GG、JJ、DD、MM共同给的。

  从出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感受着切队的温暖。我的车台没有436的频点,出发前才知道我们二队用这个频点,正愁着呢,就有一个手台递到了面前,“凑合着用,收听没问题,别跟丢了”,抬头刚要谢,大哥已经转身上车了!“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从北京就开始了!

  上了路,才发现世界上最轻松的长途驾驶是跟着切队走。为什么?不用走脑子!嘿嘿!台子里告诉你超车你就超,让你跟着就跟着,准没错!头车总是不厌其烦的告诉后车交会车的情况,一辆两辆谁都没问题,可咱们一跑就是上百公里,得交会多少车啊?这时你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第一天晚上寻找宿营地,迷路了,为了找到正确的路线,几个探路的老队员不惜精力和油耗,东奔西跑,终于把大家带到了目的地,说心里话,刚进沙漠,谁都注意节约用油,而且那会儿,开了一天的车,都已经很疲劳了,我都有点盯不住了,可是老队员们让大队停车熄火,他们就这么无私的奉献着,当时虽然费了很大的劲才找到正确的路线,可是我想等待的每一个人都不会慌,为什么?老队员的行动让大家都能感受到——信任!一定能找到路。

  在第二天的穿越活动中,依然是老队员们先行探路,然后再返回接大队前行。在上一个接近180度的急弯加上坡时,因为缺乏经验,我的车陷了,而且陷的很深,因为我挣扎了很长时间。没关系,有队友呢!后面的队员都上来了,上海的顺途冲到前面就要拖我的车,可我的车是比他六缸切要沉的多的巡洋舰啊!而且上面都是浮沙,空车起步都有可能被陷。可顺途非要试,亏得大象赶到,没有让顺途冒险。在他和其他队友的指挥下,用一个大切当固定点,我的车车被绞盘和大切一点一点的拖离了险境,前后用了半个多小时。脱险的一瞬间,我在车里听到了其他队友欢呼和掌声!那一刻,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切队的精神。

  第三天,大家都知道,除了一些队友的小故障,麻小遇到了比较大的麻烦,风扇脱落,支架断裂,够倒霉的。还是没关系,有队友呢!大队几十辆车在烈日下集结在沙漠的边缘,等待着维修车将作了紧急处理的故障车带回大部队。漫长的等待,没有一个人抱怨和着急。我想是切队的精神已经深入到每一个人的心灵深处——“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

  再后来,回京的路上,我们碰上了大暴雨,高速公路上遇到了无数的大货车,我们都安全的过来了,整个队伍直到最后在高速公路上才被那些可恶的大货车冲散,但大家依然是尽可能的集结成小队伍前进。风云吉普的车出了故障,马游侠、猎人杰夫(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写)、朝阳大侠楞是陪着风云吉普跑完了最后的路程,当然,麻小也千里迢迢的被护送回了北京。

  凌晨,台子里是劈叉、大头、小懒温馨的祝福,还有其他队友互相的问询,我独自奔驰在回天津的路上,脑子里是这3天穿越的一幕幕情景,突然冒出特土的一个问题“怎么好人都跑到切队来了?”

  我想,我的这一点点感受是每一个初次参加切队出行活动的队友都会有的。下一次再参加活动,可能会有这样的一幕:我拖出了一辆陷在泥里、也是第一次参加活动切,然后对切说“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别笑,嘿嘿!!中 国 移 动说“我能”,那是廖佳一个人,但我说,在切队,我们都能!!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